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0年09月30日 14:15  点击:[]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推动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9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安全检查等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安全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二是大力夯实责任,全面完善网格化群防群治体系,坚守安全发展红线,抓住重点区域、扭住关键环节、盯住高危行为,动员全校力量,切实堵塞各类安全漏洞。三是狠抓落实,全面构建平安校园建设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各类安全管理制度规定,完善隐患排查与应急管理体系,建立联勤联动安全工作格局,不断开创学校安全工作新局面。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印发山东中医药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检查情况。

    会后,徐杰带领相关人员对实验中心、图书馆、学生餐厅、创业孵化基地、学生公寓、远方阁留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实地检查中,徐杰对被检查单位安全整体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检查,仔细查看各类安全设施、巡查记录、值班人员登记等,与现场师生、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上一条:我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