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16:18  点击:[]

我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师生消防自救能力以及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水平,近期,我校开展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116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举办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正式拉开消防宣传月活动序幕。副校长徐杰现场观摩指导并与演练师生现场交流。

徐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严格落实校园消防安全责任,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平安校园,为打造幸福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演练现场,长清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现场详细讲解了消防知识、疏散灭火方案,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随着警报的响起,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按照指定路线、规定动作,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疏散完毕后,大家现场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并扑灭初期火灾。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后,学校将继续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横幅、电子屏、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并为仁和园教师宿舍的每个单元配备了灭火器,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提高他们在面对火灾等各类突发事故灾害时的自救能力。

保卫处、团委有关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上一条:保卫处授予曹相军等10名同志2020年度十佳保安队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