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会议
2020年09月26日 12:45  点击:[]


924上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会议。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杰就做好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尤其是要加强宣传,拓宽宣传渠道,形成浓厚的反诈骗氛围。二是要提高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技能深入剖析被骗原因,不断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诈骗技巧。三是要狠抓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切实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水平。

会上,大学路派出所所长郭瑞峰从抓好学生政治安全、人安全、财产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大学路派出所民警周亚琦从目前电信网络诈骗五种发案最多的诈骗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大学路派出所民警10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