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0:45  点击:[]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

“我来讲党课”活动

6月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新闻报道。支部书记陈宏志主持学习并以《增强必胜信心 发挥制度优势 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为题讲党课。

在活动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新冠肺炎疫情使人民生命健康面临着极大的威胁,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考验着我们应对重大风险的能力,凸显了“中国之制”的显著优势,也进一步淬炼着“中国之制”,使其更加趋于成熟和完善。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勇于承担各种急难险重的艰巨任务,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学、毕业生离校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新形势下,作为党员的我们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研究和落实有利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及时关注和借鉴其他单位的防控经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总体上形成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坚决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齐心协力,主动担当,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保安人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