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举办保安人员培训会
2020年06月16日 10:26  点击:[]

保卫处举办保安人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2020届毕业生离校之际,615日下午保卫处在107会议室举办两校区保安骨干人员培训会。培训会由保卫处处长陈宏志同志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对广大安保人员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随后传达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涉及保卫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狠抓落实,确保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制定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会议同时对行政楼消防控制室、图书馆消防控制室联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张金同志对《保安执勤常用文明用语》进行了详细解读。

保卫处副处长胡安民,治安科科长焦焕毅,消防科科长韩臣,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保安队长、班长等参加培训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