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汇报
2020年03月31日 15:04  点击:[]


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汇报

 

说明: C:\Users\zsg\Desktop\保卫处自查自纠汇报照片\1.jpg

   3月30日下午14时,在行政楼107会议室,保卫处就疫情防控风险点及防控责任清单整改方案向学校疫情防控督导二组进行了汇报,汇报会由保卫处处长陈宏志主持。

   会上,陈宏志从思想认识、人员摸排管控、防疫物资保障和管理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严格按照规定采取防范措施。二是进一步严格人员管理,狠抓摸排管控,对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校门出入口管理制度,根据疫情变化,及时对保安人员进行培训。三是进一步细化预案,积极做好复学准备,多次修订完善安全保卫组千佛山校区和长清校区安全保卫组工作预案,周密考虑、统筹安排,全力以赴为学校顺利复学做好相关准备。

   督导组肯定了疫情防疫以来安全保卫组各项工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为吃劲的关键阶段,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继续发挥安全保卫组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狠抓摸排管理,守好第一道防线,确保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二是细化复学预案,积极做好各项演练,加强安保人员培训,为复学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三是严格执行防疫物资管理规定,保证防疫物资按需足量配备,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学校疫情防控督导二组成员、保卫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保卫处荣获济南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消防联动测试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