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消防联动测试演练
2020年03月26日 11:13  点击:[]

保卫处开展消防联动测试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326日早7点,保卫处与山东省广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行政办公楼联合开展消防联动测试演练。保卫处处长陈宏志参加测试演练,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演练涵盖发现火情、报警、疏散、联动、灭火等环节,对办公楼消防报警系统、联动系统、消防广播、消火栓、灭火器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模拟火灾试验,参演人员结合应急预案在设计情景中各尽其责,圆满完成各项演练任务。演练充分检测了办公楼各类消防设备设施在突发应急情况下的运行能力,切实提升了消防维保、安保等相关工作人员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学校保卫处消防科有关人员、安保人员、物业人员参加演练。



上一条: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汇报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