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年03月11日 09:5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0日下午,保卫处在107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培训由保卫处处长陈宏志同志主持。

  陈宏志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对广大安保人员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指出现在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时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虽然疫情防控出现了积极向好的态势,但是我们一定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随后,陈宏志结合学校实际和当前形势,系统讲解、分析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等上级有关文件。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胡安民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安保人员明白纸”。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研讨。

  保卫处治安科科长焦焕毅,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保安队长、班长等参加培训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消防联动测试演练

下一条:创业校友李杰为学校爱心捐赠,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