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业校友李杰为学校爱心捐赠,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03日 10:29  点击:[]



32日,我校创业校友、济南橘井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向学校保卫处捐赠了1000斤大米、50箱方便面和100斤鸡蛋,发放给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安工作人员,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李杰是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2009级校友,上学期间他白手起家、从送快递开始创业,成立济南橘井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为长清大学科技园的二十万师生提供优质的快递服务,获得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被评为菜鸟网络最佳合作伙伴,旗下的菜鸟驿站被评为“全国最美菜鸟驿站”。

据悉,李杰前期已向学校捐赠184消毒液,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女子学院等周边高校捐赠多批疫情防控物资,总价值3万余元。

饮水思源,师恩难忘,李杰向母校爱心捐赠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爱国爱校的拳拳赤子之心,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下一条:副校长徐杰到长清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