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徐杰到长清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1日 18:18  点击:[]


1月29日下午,副校长徐杰到长清校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徐杰察看了学校门卫的执勤、防控疫情设施,询问了保安人员针对疫情所做的防控情况,对保安人员前期的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师生医护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要按照上级、学校等相关要求,严格登记制度,对所有进出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严格交接班制度,保证全天24小时执勤,防止出现脱岗、空岗现象;三是要注意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给登记人测温时注意保持距离。  

安全保卫组根据学校防控疫情预案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实施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保卫处根据通知要求,做到“三严一报”:严格管理,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检测、登记,每日及时报告进入校园人员统计情况;保安人员按照值班安排,先测温再上岗,坚守岗位,按时上岗,及时巡逻。在校门口及时张贴防疫通知、通告,设置警示牌,对进出的每一车辆及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测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创业校友李杰为学校爱心捐赠,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下一条: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安保人员致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