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荣获济南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2020年05月12日 09:56  点击:[]


保卫处荣获济南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1近日,济南市公安局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济公〔2020〕29号),对在2019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保卫机构和保卫人员进行表彰。包括我校保卫处在内的58家单位荣获“济南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对包括陈宏志同志在内的411人授予个人嘉奖。

12019年,保卫处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济南市公安机关的具体指导和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维护安全稳定,创新工作,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及敏感时段学校内部稳控和安保任务,有力维护了学校安全稳定,为“平安山东”“平安济南”“平安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