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年09月12日 16:07  点击:[]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坚决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按照学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安排,9月11日上午,副校长田立新带领相关人员进行安全大检查。

田立新实地检查了总监控室、实验中心、教学楼、餐厅、学生宿舍、国际教育学院等安全重点单位和重点区域,仔细查看安全工作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及运行情况,各类安全规章、安全巡查记录、值班人员登记等,与现场师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田立新就学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为当前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疏忽,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二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让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学校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建设上,同时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成果彰显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各专项安全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上一条:机关工委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揭牌暨三支部结对共建共创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