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2019年09月10日 09:17  点击:[]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建设平安和谐幸福校园,9月3日晚,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派出所副所长崔凯,济南市长清消防大队大学城中队副中队长庄绪鹏作安全教育报告。
学校保卫处、学生处、各学院、大学路派出所、消防大队有关同志出席报告会。

崔所长做安全防范方面的报告,从经济诈骗、盗窃案件、打架斗殴、生活常识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阐述。

庄中队长结合触目惊心的校园火灾案例,通过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详细讲解了火灾预防、火灾扑救、火灾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报告会内容翔实,案例鲜活,深入浅出,气氛热烈,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要拥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所以一定要时刻提高安全意识,全面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共建平安校园,共享发展成果,积极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