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工委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揭牌暨三支部结对共建共创仪式举行
2019年09月30日 10:43  点击:[]

机关工委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揭牌暨三支部结对共建共创仪式举行

   

9月2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暨保卫处党支部、中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仪式在行政楼举行。副校长田立新出席仪式为党员活动室揭牌并讲话。

田立新在讲话中对党员活动室的建立和三支部结对共建共创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员活动室建设和支部结对共建共创的重要意义。党员活动室建设和支部结对共建共创是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师生急难、共推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不断推进支部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二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建设有力度、有温度的党支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建设平安校园、幸福校园等方面建出成效,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三个支部共同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部、机关工委、中医学院有关负责人,三个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消防“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整改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