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8日 14:38  点击:[]

保卫处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说明: http://bwcx.sdutcm.edu.cn/__local/9/61/CE/E8745EB3BD0FF30E893527B6D21_3516633E_E6B8.png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4日上午,保卫处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部门中层以上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陈宏志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代表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实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要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机会,通过个人自评、成员之间互评,做到团结——批评——团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达到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效果。

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积极奋战在战“疫”一线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主题教育重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