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主题教育重实效
2019年11月27日 09:45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保卫处党支部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统筹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形式主义,杜绝“两张皮”,确保以过硬作风保证主题教育质量,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建机制。不断完善学校安全工作各项制度和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全面锻炼和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二是立规矩。先后制定了保卫处24小时值班制度、例会制度、议事制度、监控制度等,着力建设服务型、高效型机关部门。三是保大庆。严明责任,严防风险,严治隐患,除盲区、堵漏洞、抓重点、补弱项,全力做好国庆各项安保工作。四是抓检查。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学生公寓、餐厅、实验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五是强“三防”。综合运用多种措施,开展智慧校园安防、消防基础设施优化提升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三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