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三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15:03  点击:[]

三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安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929日,保卫处党支部、中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行政楼一楼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共同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辉同志主持并领读,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卫处副处长胡安民、中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书记朱默里、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王浩军分别就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进行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了“结对共建共创”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有效实践了经验互鉴、共建组织,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联系互助、共促和谐,党员互动、共创先锋的“结对共建共创”要求,对于不断提升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三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主题教育重实效

下一条:机关工委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揭牌暨三支部结对共建共创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