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期间长清校区部分出入口与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2021年06月17日 10:45  点击:[]

关于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期间

长清校区部分出入口及路段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承担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将于2021年6月19日-23日在长清校区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维护正常的校园交通秩序,19日-23日考试期间(5天)学校将对校内部分出入口及路段交通进行临时管制。

1.学校南门作为考生专用通道,考试期间早上6:30至8:30、下午12:30至14:30两个时段禁止无关人员出入,其他行人和车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从北门或东门进入校园,进出校园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学校三号教学楼西行至实验楼的环湖路段作为考生专用通道,禁止车辆通行与停车(包含该路段内划线停车位)。

3.实验楼(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南侧道路作为考生专用通道,禁止通行与停车。

请各部门、单位将本通知要求传达到相关教职员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1年6月16日


下一条:应届毕业生户口迁出流程明白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