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应届毕业生户口迁出流程明白纸
2021年06月11日 14:49  点击:[]

一、迁出说明

就读期间将户口迁入学校内集体户口的学生,毕业时一般将户口在随之迁出。

1.已落实就业单位的,可将户口迁移至就业单位所在地。

2.没有落实就业单位的,可将户口迁往原籍,也就是从何地迁入再迁回何地(保留非农业户口),如有因疫情等特殊情况不方便办理的,户籍可暂留学校。

二、户口迁移手续办理程序

1.学生毕业需迁出户口时,可凭毕业证、报到证到保卫处(行政楼114)领取集体户口页、迁出介绍信,本人持集体户口页和迁出介绍信到大学路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

2.学生领到集体户口页和迁出介绍信后,应仔细核对并妥善保管,不要折皱污损,更不能丢失,有错漏不可自行涂改,否则作废。

联系人:王欣       联系方式:89628823

 

 

                                                           保卫处

                        2021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期间长清校区部分出入口与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