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运动会相关场地设施及周边安全检查
2023年04月17日 11:10  点击:[]

学校开展运动会相关场地设施及周边安全检查

   4月17日上午,校长李可建、副校长艾邸带队对运动会相关场地设施及周边开展现场安全检查。

   李可建就运动会期间车辆管控、饮食安全、运动员就餐安排、运动场地设施维护与准备情况等现场听取了各相关部门汇报,并对学生宿舍楼顶楼存在的漏水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与指示。

   李可建指出,本届运动会是疫情结束后,学校举办的第一件全校性大活动,具有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重要意义,各部门单位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优化流程、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李可建就做好运动会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是“头等大事”的重要意义,运动会期间人员高度集中,各部门单位要齐心协力做好赛场内外及周边治安消防、应急救助、饮食安全及其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预案,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将各项措施抓实抓细,落实到人到位。三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协调,妥善做好参赛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安心顺心参赛观赛,通过高水平赛事,凝聚人心、提振信心。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宿舍安全与饮食卫生专项督导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