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3月13日 10:22  点击:[]

学校召开2023年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3月10日上午,2023年学校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田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立新指出,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树牢底线思维,通过窃密泄密典型案件以案肃纪、以案说法、以案促防,防范和化解危害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重大风险,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田立新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全校上下必须时刻坚守防线、未雨绸缪、掌握主动,兜紧兜实保密和安全发展的“红线”“底线”。

田立新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是围绕重点领域,严防重大风险,切实筑牢保密和安全发展防线。三是强化制度保障,夯实工作基础,巩固提升保密工作防控体系。

田立新强调,党的领导是做好保密工作的根本政治保证,要始终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党管保密的政治责任,真正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安全性,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的保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上,保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保密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22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

学校保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高级警长进驻长清校区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春节期间安全运行情况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