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0日 12:04 张树纲 点击:[]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11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自913日校园安全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自924日全省学校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安全检查与安全整改情况和开学以来校园网络电信诈骗发案情况。

   徐杰就做好校园安全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治工作。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的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多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发力,切实解决综合治理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二是把握机遇节点,增强时间紧迫感。要把握好推进校园综合治理的重要机遇,制定好工作实施计划,加快推进,注意统筹现在与将来两个方面,持续跟进后续管理,避免问题复发,失去公信力;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整治工作。要及时研判新形势、新情况,管理中的交叉问题,与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多沟通交流,掌握最新政策,创新方式方法,减少矛盾聚集,把握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成效。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