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21年04月14日 10:32  点击:[]

学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4月13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组织保安队员进行应急反恐防暴演练。长清公安分局反恐专班主任郝本华、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到场观摩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工作人员模拟歹徒持刀强行进入校园,安保队员迅速出动,快速制服歹徒。现场还模拟校园出现疑似爆炸物,安保队员迅速疏散周围师生,隔离爆炸区域,使用防爆桶、防爆毯覆盖爆炸物,等待公安民警进一步处理。郝本华对反恐防暴演练进行了现场点评。

田立新充分肯定了本次演练,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保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面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居安思危、警钟常鸣。二要加强演练,不断提高反恐防暴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全力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长清区公安分局反恐专班、大学路派出所驻校民警、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千佛山校区也于近日进行了反恐防暴演练。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授予曹相军等10名同志2020年度十佳保安队员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