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冬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检查
2020年01月02日 09:01  点击:[]

学校召开冬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12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冬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杰在讲话中就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做到居安思危、警钟常鸣。二是夯实责任,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群防群治体系,努力使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和学校整体安全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狠抓落实,进一步构建平安校园建设长效机制,根据新形势、及时修订、完善、落实各类安全管理制度规定,建立隐患排查常态化机制。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宏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齐冬梅汇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

会后,徐杰带领相关人员对动物实验楼、学生餐厅、学生公寓、远方阁留学生公寓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实地检查中,徐杰对被检查单位安全整体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检查,仔细查看各类安全设施、巡查记录、值班人员登记等,与现场师生、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上一条: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安保人员致敬

下一条:徐杰参加保卫处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