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徐杰参加保卫处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
2019年12月20日 16:06  点击:[]

徐杰参加保卫处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


说明: C:\Users\zsg\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16154136.jpg


1216日上午,保卫处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2019年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测评会。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宏志主持。

徐杰在认真听取班子述职和个人述职后对保卫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以年度重点工作为主线,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三是进一步加强交流,创新工作,要积极开展交流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水平。

陈宏志代表班子述职,处科级干部结合自身思想政治、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存在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情况作个人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部门科级干部进行现场测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冬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