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一、二宿舍丰巢智能柜安装协调会
2019年12月03日 10:21  点击:[]

学校召开一、二宿舍丰巢智能柜安装协调会

12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4召开一、二宿舍丰巢智能柜安装协调会。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一、二宿舍丰巢智能柜安装前期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安装地点选取、存放时间界定、超时收费警示、用电等问题进行了论证和讨论。

徐杰肯定了保卫处前期开展的工作,对智能柜的安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结合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研判,主动作为服务师生;二要各部门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三要继续做好调研,多听取一、二宿舍教职工意见,切实解决教职工取快递不方便问题。

工会、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主题教育重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