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心系平安保护神 寒冬关怀送健康
2021年12月24日 11:13  点击:[]

 

心系平安保护神 寒冬关怀送健康

——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进支部间交流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1年12月22日上午,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邀请专人为大家介绍香囊的来源及制作要点,并简要介绍了所用中药的性味及功效。支部各位成员兴味十足,纷纷动手进行防疫香囊的制作。同时,还为保卫处党支部赠送了防疫香囊,并亲自送交学校一线安保人员手中,以表示对保卫处在校园防疫工作中突出表现的感谢。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实现了基层党支部之间的团结互助。双方党支部表示会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发扬革命传统,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党建和业务沟通交流,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活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