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16:18  点击:[]

保卫处党支部

开展“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102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