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15:52  点击:[]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3月1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附属医院调研中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陈宏志同志总结了保卫处党支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立足本职岗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防疫决战之际,以线上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十分及时和必要,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具体措施落实到各领域、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并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和坚定战胜“疫魔”的必胜信心。

        会后,全体党员按照统一部署自行观看《党旗所向、白衣为袍》短视频,从抗疫一线英雄身上感受榜样力量。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狠抓应急演练 助力平安校园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积极奋战在战“疫”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