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巾帼榜样进课堂--校友于念东回校开展讲座
2022年06月03日 10:00  点击:[]

巾帼榜样进课堂--校友于念东回校开展讲座

6月2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先锋宣讲团来校宣讲,我校中医外科专业本科1995级校友,历城刑警大队技术中队警务技术四级主任于念东作了题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讲座。

本次讲座以访谈形式讲述了于念东由“医”到“警”的职业转变经历和善于学习、刻苦钻研、勇于挑战的先进事迹。讲座中于念东与现场同学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讲座后特警支队女子中队3名女警现场教授女学生常用自我保护防身术。

此次讲座精彩纷呈,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现场互动频繁,交流融洽,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一是进一步加深了对警察这一职业的认识,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感珍惜。二是要向于念东师姐学习,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努力拼搏,自强不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三是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开拓了自己的就业新思路,对于未来专业学习以及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与目标。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千佛山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学校组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