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和反诈骗承诺书签订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11日 14:4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反诈中心反馈信息,6月8日、9日我校连续有学生受骗,且数额较大。为切实保护好学生利益,请各学院再次就“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与反诈骗承诺书签订工作进行督促落实,务必让每一位学生知晓相关事宜,绷紧反诈之弦。

关于“国家反诈中心”的安装

安卓、苹果手机均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国家反诈中心”下载

(一)使用须知

1.需要进行实名验证

2.使用线索提供、指尖举报、号码标注功能时,需先身份验证。

3.APP使用时,需要授权手机权限,如“照片访问”“视频访问”“访问短信”“访问通讯录”等等所有权限点击【总是允许】。

4.诈骗预警权限不开启不能使用预警功能。

5.注册地选择“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开启“来电预警”和“定时APP自查”功能,并熟悉该软件各项操作。

(二)工作要求

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动员学生安装此APP并注册,争取于6月15日之前所有在校学生安装完毕并可以正常使用,并将APP安装情况登记表电子版学院汇总后发送至保卫处办公室邮箱baoweichu8720@163.com。“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师生员工捂紧自己的钱袋子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签订反诈承诺书

各学院按在校生人数,已经于6月2日领取完毕《承诺书》,《承诺书》一式两份,学生签署姓名、院系班级和联系电话。其中承诺书下方印有八爪鱼的一联为学生自己留存联;印有长清公安、在您身边的一联为回收联。学生签订好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回收6月15日上午11:00点之前交到学校保卫处行政楼116室。联系人:张金:89628870,18615259897;韩庆辉:89628038,17862971026。

 

 

                                          保卫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10

 

上一条:学校组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下一条:关于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