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公开招聘公告
2020年10月05日 15:26  点击:[]

山东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我处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保卫处办公室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取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四)男性,年龄要求19901011日之后出生;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待遇

本科3000元/月,研究生3200元/月,缴纳五险,寒暑假正常发放工资。

四、招聘方式

采取面试考核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1011日至21日,非报名时间段内收到的报名材料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baoweichu8720@163.com。

(三)资格审查

招聘小组负责资格审查工作,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四)复审、面试

复审、面试、综合考察时间初步定于202010旬,到时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简历中所列信息原件及复印件,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五、体检

由我单位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应聘考生未按规定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我单位根据成绩及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综合考察,确定拟聘人员。

六、聘用

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等材料原件报到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对材料不全的拟聘人员不得办理报到手续并解除就业协议。受聘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七、其他事宜

有关招聘信息均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通知公告发布,请大家予以关注。

山东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https://bwc.sdutcm.edu.cn/

联系电话:0531-89628720

联系人:张老师

 

 

                  保卫处

                                              2020年10月5日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