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孵化基地承猷堂慰问安全保卫一线员工
2023年06月21日 10:23  点击:[]

 

6月20日下午孵化基地承猷堂全体成员在保卫处开展了“端午送温暖·关注身边的你”关心关爱保卫校园安全一线员工的慰问活动,向保安及保卫处工作人员送上手工制作的端午特色香囊,并开展了义诊推拿。

“感谢保卫处和保安大叔们这三年在疫情中的无私奉献,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为我们在学校能健康学习保驾护航。我们用自己手工制作中药香囊,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赠送给保安叔叔聊表敬意,表达我们对们的感谢。”承猷堂王振洲同学说到。

治安科科长焦焕毅最后总结到,感谢同学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了你们对保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值好班,站好岗,履好职,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出租经营区域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举办“以案说法——长清大学城涉校案例分析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