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暨学校安全活动月启动会
2023年05月04日 10:59  点击:[]

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暨学校安全活动月启动会

  5月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暨学校安全活动月启动会。校长李可建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艾邸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5月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安排,研究了学校5月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

  李可建就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绷紧安全稳定的“弦”,聚焦学校安全重点、难点及薄弱环节,再落实再梳理,将安全工作始终抓在手上,落到行动上,把各项安全工作抓实抓细,不留死角。二是坚持系统思维,做实做细学校安全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稳定的“墙”,要协同推进,慎终如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落实责任,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要加强教育引导,坚决打牢校园安全发展基础。三是强化主体责任,相关部门单位要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岗到人,不打折扣层层抓好贯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任务措施,织牢安全稳定的“网”,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常抓不懈”的工作方针为指导,把预防工作与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制度化,兜紧兜牢安全稳定这一底线,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应对各种矛盾挑战,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各工作小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团委、教务处、资产管理处、中医药创新研究院、药物研究院、针灸研究院、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